Don钢琴奇才学院-
      一所有趣、欢乐与学习成功的学院


于家长:

“妈妈, 我的钢琴老师太严格了, 也没有幽默感。”

“爸爸, 我的钢琴老师很少表扬我在上课时所做对的事情, 但经常漫骂我所犯的错误!”

“妈妈, 我想上钢琴课。” 三个月后,您的孩子对您说,“妈妈, 我想放弃学习钢琴。”

“我不想练习钢琴,妈咪。我只是不知道如何正确地练习。所以我每次都被我的钢琴老师骂。”

以上的对话听起来是不是很熟悉呢?这正意味着您的孩子们还没有找到合适的钢琴教师来把他们的音乐天赋完全发掘出来。找错钢琴教师将抹杀了他们对学习钢琴的长期兴趣。

Don钢琴奇才学院是由 Mr. Don于25年前在吉隆坡所成立的一所音乐学院, 深受许多学生和家长的爱戴。在该学院的学习是充满了乐趣与欢笑, 同时也造就了许多高才音乐生。

Mr. Don 是英国大学音乐系的一名毕业生, 专攻古典、流行音乐和爵士钢琴。让我们富有创意, 敬业和耐心的音乐教育家,Mr. Don 来激励、 鼓励、 引导和赞美您的孩子们,与他们在学习的道路上一起成长与共庆。

您是否想从您的孩子们那里听到这些对话?

“妈妈, 我知道如何弹好钢琴了!”

“爸爸, 我的钢琴老师经常教我所喜爱的歌曲!”

“万岁!我的钢琴老师让我参加了钢琴比赛!”

“妈妈,我今早已迫不及待地要求我的学校老师允许我在每周早上的集会上弹钢琴给同学听!”

父母亲, 是时候让您的孩子们学钢琴了!音乐是您孩子们一生的宝贵财富。请到来 Don钢琴奇才学院体验心跳震撼的音乐!这是您所能给孩子们最佳的礼物!


于成人学者:

无论您是初学者或高级学生, 您将在 Don钢琴奇才学院里找到您对音乐的激情。无论您是想学习一种新的技能,如爵士钢琴, 或者想学习钢琴于自我或家庭娱乐,又或者想继续您的古典钢琴课程来考取音乐文凭;总而言之, 成人学者在 Don钢琴奇才学院里学钢琴必有所新发现和领悟!

学习钢琴是永远都不会太迟的一件事!所以,别再犹豫了,请尽快拨电给 Mr.Don(018-2068112)以询问更多关于钢琴课程的详细资料。

让我们一起在Don钢琴奇才学院里体验钢琴弹奏的乐趣与魅力!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